通 知(2017元旦、春节)

各部门:
        为了方便外地员工,单位考虑员工的综合实际情况,结合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,现对2017年元旦、春节放假作如下通知:
        元旦放假时间:2016年12月31日到2017年1月2日,三天(1月3日上班)
        春节放假时间:2017年1月25日到2017年2月2日,九天(2月3日上班)
        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工作安排,有需要值班的部门,部门负责人要做好人员安排。上报人员值班表到办公室。以确保公司正常经营活动不受到影响。
        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安全检查,包括门、窗、电线、防火设备、防雨设施、防盗设施等等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上报,并认真整改。
        运营中心要作用与仓库的对接,负责指导好仓库的安全管理工作。行政部要配合物业完成公司办公室封条的粘贴。(物业1月27日-2月2日封楼)
       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,希望各部门落实部门人员的到位情况,并组织好节后的收心会。有特殊情况请假的,必须履行好请假手续,未经批准的不得擅自脱岗,有脱岗人员一律按公司制度处理。
        所有员工必须确保通讯畅通,要求24小时开机,出现紧急事件能迅速处理。
        如公司有临时情况需要调整的,按临时通知为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欣康宁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